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31 15:28:06作者:张星玉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5月30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第六办公楼公司会议室召开,雅安校区全体党员同志合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周玉华主持本次会议,从“两学一做”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周玉华谈到,“两学一做”活动部署于今年2月29日中央办公厅正式印发,这是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等学习教育之后覆盖到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将根据党员实际重新调整党支部设置,并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开展“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学习教育外,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发起网上互动讨论交流话题,引导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的方式,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他强调,各党员同志要添加“天府先锋”、“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主动学习、主动进步。会上,党总支现场向各党员重新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徽、党员学习专用笔记本,要求各党员、各支部记录、收集、保存好学习的一手资料,认真对待每一次党内学习,在学好的基础上履行好岗位工作职责。

  公司总经理周文军在会上随机抽问了部分党员关于“两学一做”的内涵,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据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党总支已于4月召集各支部书记召开了专题学习部署会议,各支部也在4月28日前后安排各党小组自主学习了党章。根据党总支教育学习计划表,还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陆续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宣誓、重温入党”、“党员知识竞赛”等活动,强化党员信念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后勤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