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会

2016-05-12 15:48:57作者:刘丹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赵晓霞主持会议并作主题讲话。

  培训会上,赵晓霞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我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也是学院各教工、学生支部的一个重要政治责任。各支部要对照相关党章党规,切实做到“五个坚持”,要积极探索“两学一做”新形式,使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不落入俗套。教工支部可以结合业务工作研讨、纪律警示专项教育,把学习教育与提升业务水平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学生支部可以通过开展“微党课”、党日活动、知识竞赛、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开展学习讨论。在活动中带着问题去学习、针对问题去做。希望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我们的师生党员,能自觉爱党护党,敬业修德,勤学笃实,奉献社会,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随后,培训人员观看了新华网手机党校推出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视频,进一步深化认识。

  赵晓霞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培训是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各基层党务骨干要切实带好头,认真制定并实施好方案,确保此次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