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5 20:43:07作者:水利水电学院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曾小波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由曾小波领誓,庄重而整齐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一一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入党志愿,结合现今的工作、生活表现谈了自己的感悟,不少党员表示,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党章要求,自身还有许多需要提高和进步的方面,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会上,曾小波还向与会党员作了《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他结合革命战争时期、和平建设时期所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和身边的实例,围绕“为什么入党”、“十八大后的改变”、“‘两学一做’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课。他要求,每位党员应时刻牢记宗旨,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立足本职,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少说空话废话、多干实事正事,以先进、先辈为榜样,实现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和人生价值,为学校的建设、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第一个专题学习讨论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即将开展的第二个专题学习讨论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自今年五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来,学院各教工支部积极落实,分别制定了与本支部实际情况相适应的具体实施计划,向支部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建立主题党日制度,开展“四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将理想信念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法纪警示教育、红色革命教育融入活动中;行政党支部将组织开展“三深入三促进”活动,努力创建“管理服务模范岗”。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