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两学一做”

2016-06-22 10:38:18作者:陈晓晴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21日在2305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全院党员参加。

  宣誓环节,学院党委代表宣读《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批准通知》和《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批准通知》;党委委员为新发展的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牢记党员身份,担当党员职责,争做合格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再次被点燃。

  座谈会上,教职工党员、研究生、本科生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党委书记曾立家谈到,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使全体党员再次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自己的庄严承诺,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用党章这面镜子检查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反省自己政治立场是否坚定,是否对党忠诚,是否在学习工作中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是否心系师生、服务师生,是否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否将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院长朱占元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认真钻研、刻苦学习,为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做廉洁自律的好党员。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纪念建党95周年党员座谈会,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悉,学院党委各支部还将结合“两学一做”陆续开展“手抄党章100天”、“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党员志愿服务日”、“戴标志,亮身份,做表率”党员示范行动、 “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展示等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