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12 09:31:20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点击数:

  


    6
月7日下午,财务处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处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白梅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党员分两校区参会。

会上,白梅逐条逐句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讲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要部分,重申了部门新出台的《财务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并带头重温了入党志愿。她指出,作为财务人员,更要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她要求支部党员立足管理服务岗位,结合财务工作特点,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争创“管理服务模范岗”,争当服务师生的贴心人。

党员们深受启发,逐个重温入党志愿,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重如千钧,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