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

2016-06-08 11:18:07作者:陈晓晴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2305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系室负责人及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朱占元主持。

  会议对“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基本要求等再次进行了强调,党委书记曾立家作了专题辅导,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紧紧抓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主体责任缺位根子在党的观念淡漠》等材料,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要尊崇党章、遵守党纪,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教工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坚守学术底线,恪守学术道德,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有”好老师标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