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邓良基争分夺秒为农发院讲解“两学一做”党课教育的精髓

2016-06-05 21:32:51作者:李静威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副院长田孟良以及相关人员奔赴安徽合肥,准备参加“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大学农业科技服务关键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课题结题验收会议。

    到达合肥后,邓良基就询问了农发院近期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情况,并利用休息时间争分夺秒为农发院领导及相关人员深入讲解了“两学一做”党课教育的精髓。邓良基提到,针对农发院自身的情况,必须抓好创建管理服务模范岗的工作,起好带头履职尽责的作用。

    张敏和田孟良表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已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的重要文件,加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农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及推广服务的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