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两学一做”为契机 扎实推进后勤服务工作

2016-06-03 16:23:46作者:廖杰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6月1日,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5304拉开帷幕,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课由都江堰校区关工委老师李升泽主讲。

  李升泽结合大量的实例对“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十八大以来党的政策、方针、路线进行了解析。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学习,反反复复的学、逐字逐句的学、联系实际的学。李升泽联系后勤工作的实际,对党员同志如何克服理想信念模糊动摇、意识淡化的问题;对如何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对后勤人如何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提出了要求并给予了一定建议。

  据悉,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本月还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谈理想、谈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后勤服务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