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9-29 11:03:16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9月27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并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建设,助推学院新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各系(室)主任以及党委办、行政办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努力工作,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具体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一岗双责”,着力做好学院整体发展顶层设计,按照“以项目凝聚队伍、过程保证质量、服务改善民生”的基本构想,理清发展思路;各系(室)要着眼长远,明确目标,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住机遇,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做到“目标和脚步的统一”;要着力推进制度文化建设,营造“学制度、建制度、用制度”的良好工作氛围,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严格组织生活,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建设、学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秉承“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思想,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岗位职责,加强学生的创新和创业能力培养,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