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开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2016-07-04 17:04:06作者:吴倩 周希鹏/文 庞力文/图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层层苍柏庄严正气,鲜艳的党旗熠熠生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当天,资源学院党委组织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在温江烈士陵园庄严举行了以“缅怀先烈,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入党宣誓活动。参与此次宣誓活动的有今年新发展的党员以及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活动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活动开始,37名新发展党员以及老党员代表,面对鲜艳而又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王科积和正式党员代表付宏阳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都表示将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自我,肩负使命,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最后,学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新发展党员将“两学一做”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并且以扫墓献花的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尊敬。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暨入党宣誓活动的举办是学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通过入党宣誓、讨论学习、课外实践活动等让每一位党员铭记历史,学习伟大的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坚定了自身的共产主义信念,早日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学院将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寝室”、党员“一帮一”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