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老总亲临动科毕业生晚会发现金红包嗨爆全场

2017-06-14 09:11:03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毕业快乐!”6月10日晚,动物科技学院近千名师生齐聚成都校区麦立方,为即将毕业的2017届毕业生送行,开场近十分钟的毕业微电影,回顾了2017届毕业生从雅安到成都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泪水,在这样的惊喜中,驰阳之夜——“青春不散场”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拉开帷幕。

  驰阳集团高级副总裁、04届动科校友王子贵先生,驰阳集团副总裁张鹏先生,驰阳集团总裁助理及创业人才中心总监黄剑先生,动科院党委书记潘宏,副院长张新全,以及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与师生们共度这个难忘的夜晚,更是陪伴2017届毕业生度过他们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场晚会。

  大一的萌新和大四即将毕业的老腊肉一起带来的开场舞活力四射,舞出了师弟师妹对毕业生们的祝福,更舞出了毕业生们最后一次在母校舞台上展示自我的自信;虽说毕业生们在学校里是师兄师姐,但走上社会还只是一个新人,开场舞后的嘉宾致辞环节,四川驰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动物科学2004届师兄王子贵先生既以企业老总的身份,又作为动科学子的亲师兄,肯定了师弟师妹们在专业领域的优秀表现,真诚的祝福2017届毕业生今后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创业都能一帆风顺。

  有了师兄精神上的支持,经济上的支持也少不了,“一言不合抽红包”的节目将全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整场晚会一共进行三轮抽奖环节,20个100元现金红包和一个600元现金红包是动科院对2017届毕业生未来的美好祝福和心意,晚会结束后,驰阳公司王子贵副总裁、动科院党委书记潘宏和党委办公室主任何勇老师分别拿出1000元与500元的现金红包进行抽奖是师兄对师弟师妹、老师对爱徒的深情厚谊。

  从大一到大四,动科院四个年级的同学们共同参与策划、筹备、排练和表演的晚会可谓精彩纷呈:“动物社”毕业生相声演员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诙谐幽默,赢得台下观众掌声、叫好声一片;两位毕业生合奏、演唱的《知足》情真意切,仿佛离别的背影就在眼前;大四热爱舞蹈的一群姑娘,四年来表演了无数次的爵士舞最后在母校跳一次,跳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大四师兄和大一师弟合唱的一首《小幸运》,让大家仿佛看到了初入校园时稚嫩青涩的自己和现在依依不舍的自己;小品《难说再见》演的虽然是高中毕业的场景,可大学毕业前的一幕幕与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舞蹈《采薇》、诗歌朗诵,即有文化底蕴,又饱含人文关怀。

  整场晚会最独具匠心的节目要数师生联袂带来的T台秀了:同学们历时半个月将大北农、特驱、通威等公司的饲料袋改造成华美服饰,甜美公主、帅酷型男、维密天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动科院同学做不到!最惊喜的是,党委办公室三位老师也身着饲料袋服饰走上舞台:何勇老师的亮蓝色套装配上墨镜炫酷有型,董尧老师手握魔杖极具异域风格,姜雅慧老师一袭白色婚纱艳压群芳!饲料袋对动科学子而言再熟悉不过,对饲料袋的改造也表达出动科学子对专业的热爱。

  “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在《送别》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祝愿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为母校争光!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