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青春怀想 放心去飞”2017届毕业生晚会感动师生

2017-06-13 16:47:27作者:文/冯梦竹 图/陈奕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六月的川农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在6月10日晚环境学院举办、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青春怀想 放心去飞”2017届毕业生晚会上,却处处洋溢着“家”的气息

  布满全场的栀子花,与同学们演唱的《栀子花开》遥相呼应,香气萦绕,歌声动人;而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肆年》,以无数毕业生照片、校园风景相串联,勾起了毕业生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不舍,往事仿佛历历在目;由《成都》改编的《川农》引起了现场的众人大合唱,其中最后一段的童声更是让歌曲多了一丝温暖;默剧《十年》、话剧《老爸》,都让同学们在笑声与泪光中不断反思。

  晚会的节目,由内容到形式都始终向大家传递着一个理念:母校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环境学院是大家共同的家。因此,除了师弟师妹们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节目,学院老师和毕业生们也积极参与演出,党委办公室杨娟老师与大一、大三的同学们搭档主持;肖鸿,王应军两位老师倾情献唱《人生无悔》,鼓励毕业生们积极乐观,努力向前;毕业班同学代表与班主任们合作朗诵的《成长》饱含深情,他们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却演绎了最动听的诗歌。特别是晚会的最后,袁书记和李书记领唱一曲《放心去飞》,为在座的所有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当毕业生蔡子恒深情演唱的最后一句“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响起,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师生们眼角闪闪的泪光,诉说着不舍,也怀揣希望。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