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8200余名学子怀揣梦想启航

2017-06-12 10:53:30作者:李劲雨/文 三校区/图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6月14-15日,位于三个校区的22个学院为8200余名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郑有良参加了雅安校区机电学院、都江堰校区土木工程学院、成都校区动物医学院的典礼,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校领导邓良基、张强、朱庆、杨文钰、陈代文、王曙光、王斌、秦自强、何临春分别参加相关学院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

  典礼分别为83名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410名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99名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获奖证书,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22位院长分别与全体毕业生共同回顾了四年学习生活。无论是雅安校区、都江堰校区,还是成都校区,都留下学子们辛勤的汗水、奋斗的足迹和激扬的青春。大家曾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热烈讨论,公寓里挑灯夜读、刻苦钻研,图书馆里畅游书海、执着思索,运动场上英姿飒爽、奋勇争先,实习实践中勤奋调研、勇于创新。数百名本科同学发表SCI和CSCD收录论文,1405学子考取了国内“985”和“211工程”高校研究生,154名毕业生即将赴伦敦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深造。截至发稿时止,2016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1.90%,仍有就业单位的接收函陆续寄回学校,就业率仍在持续上升。

  “留下曾经的烦恼,带着丰富的学识,奔向希望的田野,实现人生的梦想。”党委书记邓良基送给全体毕业生四句话。2016届毕业生成长的四年,也是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四年,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培养是立校之本、科学研究是强校之路、社会服务是兴校之策、文化传承创新是荣校之魂的办学理念,牢固树立学生为本、学术为天、学科为纲、学者为上的治学理念,办学规模逐年扩大,人才质量不断提高,社会认可度日益攀升,优异科研成果、优秀专业学科、影响于国外的知名专家、优秀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在学校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之际,全校师生员工正在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奋力拼搏。

  “我们是你们的老师,是你们的亲人!你们是我们的牌子,是我们的面子,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是我们的孩子!”每个学院希望毕业学子学会感恩、坚守诚信、勇于担当、明辨是非、终生学习,在各项工作岗位上传承百年“川农大”精神,创造出属于你们的一个又一个的巅峰。

  “等待我们的是下一场青春吹响的号角,未来无论是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求学深造,无论我们是在哪里,我们永远都记得自己是川农大的一份子!今天的离别是为了下次的相聚,我们相信,今天我们以川农学子的身份离开,明天我们将作为优秀校友回来!”各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们,纷纷祝福美丽的母校110周年华诞,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四年相伴的兄弟姐妹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喜悦和感激的泪光挂在广大学子的脸上。

  典礼和仪式举行前后,2016届毕业学子们分专业或班级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

典礼现场

\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郑有良为雅安校区学子授位

\

为都江堰校区学子授位

\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郑有良为成都校区学子授位

\

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校领导邓良基为学生授位

\

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校领导邓良基与毕业生合影


\
与校长合影啦!

\
放飞梦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