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客户端)佩奇的真身来了!川农校运会还有马里奥和熊本

2018-04-20 21:33:50作者:赵雨欣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点击数:

  

    网红学校四川农业大学又搞事了!
  
  20日,川农第三十九届校运会开幕式上,那只社会小猪佩奇又来了,他身后还跟着兔八哥、可爱的小鸡,一群动物玩偶在跑道上又跳又舞,场面欢乐让人巴巴掌都拍痛。

\
  
  与其说这是一场运动会的开幕式,不如称它为学院创意开场PK赛。动物医学院同学身穿白大褂,手抱动物标本,其中包括小猪佩奇的真身,一头黑白相间的花猪标本。没错,你仔细看,还有一头黑猪标本!旁边还有狗、羊、猫等动物标本。这波出场你给几分?
\

\  
  
  机电学院更厉害,自制了一辆酷似拖拉机的小车。一个同学举着学院大旗,另一个同学驾驶“车辆”缓缓经过主席台。仔细一看,其实就是一辆自行车配了两块汽车造型的泡沫板。台下观众高呼,“机电小哥哥,汽车造的好帅哦!”
  
  \
  
  大伙掌声还没落,运动场上一群划着滑轮的同学又风一般地入场了。 他们将彩粉洒向空中,迎着太阳似乎都能看到了彩虹。一股青春活力的气息扑面而来。场内同学情绪高涨,大声表白:“风景园林学院,你像彩虹一样美。”
  
  \
  
  理学院似乎都是学霸,出场都要“玩”转化学,他们用碱和酚酞在白纸上写字,字逐渐由无色变为红色呈现在纸上,这大概是一波适合用来和心意对象表白的操作。这不,台下有同学默默地说:“我想起高中时,我们经常去化学实验室拿镁条燃烧当烟火放。”网友感慨:“这年头,不会点化学知识,都不敢去撩妹。”
  
  \
  
  超级玛丽这个游戏不陌生吧!水利水电学院的同学身穿游戏主角马里奥的衣服,踩着流行的鬼步舞出场,手里还抱着他们工程测量尺和工具箱,造型酷毙了。还勾起一波90后儿时回忆。
  
  \
  
  这波感慨还没结束,食品学院的同学手举彩色方块,开始一场俄罗斯方块秀。翻转的方块像在玩大型体感游戏。让玩过这款游戏的同学脸上洋溢出抑制不住地激动。还有同学小声和邻座的说:“好怀念哦!立马下一个俄罗斯方块,晚上玩个痛快。”
  
  \
  
  再来看人文学院,身着汉服衣衣袂飘飘,文墨书香至此意,你可愿来赴这场文墨书香之约?
  
  \
  
  \
  
  资环学院穿着火一般的颜色,男同学手舞扇子,随风起舞,寓意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与希望。

\
  
  信息工程学院用键盘拼写青春,用字母彰显活力,拼出一个“E动时代”,他们邀你在信息的海洋里乘风破浪,这场信息盛宴你来吗?
  
  \
  
  黄草帽,白大褂,还有热情啦啦队。研究生学院相对低调,但他们脸上的笑容是自信满满。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拉拉队卖力跳舞,整齐有劲儿。还有乖巧的熊本熊玩偶助阵。掌声送给网红熊。
  
  \
  
  \
  
  最后再来看下高大帅气的体育学院同学。手抱篮球、羽毛球拍,服装统一,很有气势哦!
  
  \
  
  开幕式上还有火辣的拉丁舞和啦啦操,以及点睛仪式和活力舞龙、舞狮,象征青春的绚烂多姿。
  
  \
  
  \
 
    新闻来源:http://static.cdsb.com/micropub/Articles/201804/b80a1d15ec930cb97d04925c5a71ad3f.html?from=groupmessage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