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风建设优秀小班创建”、“优秀党团支部联创行动”动员大会

2010-04-02 12:12:43作者:何勇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4月1日晚,我校“学风建设优秀小班创建”、“优秀党团支部联创行动”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付瑞琼主持。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就“学风建设优秀小班创建”、“优秀党团支部联创行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他指出,班级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活动的基层组织,也是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主要基层单位。班级优良学风创建关系着整个学校的学风建设,关系着每个同学的成长与发展。希望通过开展学风建设优秀小班创建活动,在全校班集体中形成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达到全校各小班和学生“学习目标明确,学习动机纯正,学习动力充足,学习秩序良好,学习进步显著”的目标。通过开展“优秀党团支部联创行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学生党团支部在优良学风创建中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学生党团员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意识,发挥党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优良学风创建。他要求,各学院、学生小班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层层动员,务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校学生会主席方铭洋同学介绍了学生会2010年推进学风建设的具体工作;学生小班代表农学院中药2008级1班顾森林同学介绍了该班在班风、学风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经济管理学院2006级农林经济管理和经济学党支部书记王斌同学介绍了该支部党建带团建,积极开展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所取得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秦自强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风是校风的主体内容,是学校风气好坏的重要衡量标准,良好的学风是学校育人环境的关键因素。他从开展学风建设行动的重要性和什么是良好的学风,以及学风建设行动的目标三个方面作了重要阐释。最后,他对全校学生党员、干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在学风建设中起好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在学风建设行动中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为创建我校更好的学风而努力奋斗。
  会上,付瑞琼还就学生外出活动管理、清明节放假、学生校外住宿清查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
  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党总支办公室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小班班长、支书,学生党支部书记,校团委学生委员会、校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1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