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农委领导一行到都江堰校区视察

2010-04-01 17:10:50作者:化石/文/图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41上午,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邓剑、副主任委员文心田,省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杨国安,副主任委员黄克艰、宋国文一行到都江堰市和我校都江堰校区视察。
在党委书记邓良基、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及都江堰市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省人大领导一行首先视察了我校为都江堰市规划设计的都江堰市十万亩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区,随后到都江堰校区进行视察。
省人大领导一行在察看了校区的重建现状后,随即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邓良基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与都江堰市开展科技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说,学校正处于继往开来的发展时期,学校党委在继承川农大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努力创新,积极构建现代大学制度。学校今年的主要工作是开好第九次党代会,抓好三个校区的合理布局和协同发展,希望省人大各位领导为川农大的发展多提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川介绍了都江堰校区的基本情况和灾后恢复重建的进展情况。
邓剑高度评价了我校为都江堰市设计规划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区,肯定了都江堰校区的恢复和发展成效,希望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
邓剑在讲话

\
刘川介绍都江堰校区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
邓良基介绍都江堰校区情况

\
考察校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