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小班辩论赛决赛成功开展

2010-04-01 16:47:43作者:宣教部 蒋瑶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331晚,由园艺学院团总支主办、学习部承办的学院小班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院党、团负责人到达决赛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比赛。三、四名和冠亚军辩题分别为“新闻道德比新闻价值更重要”“春晚应该植入广告”。
多功能厅原本的平静被观众的激情打破,拉拉队员尽情呐喊、鼓掌,为各自辩论队加油,紧张的气氛始终围绕在正反双方之间,双方辩手灵活的思维和严密的逻辑推理让在场观众惊叹。特别是攻辩和自由辩论期间,赛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双方辩手结合身边的实事,侧重于理论,毫不留情的攻击对方的观点,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却又不失大学生风度。
经过激烈的辩论,茶加工091班和观园082班代表队,园艺081班和茶文化092班代表队、观园081班和观园092班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亚、季军、为本次比赛画了圆满的句号。
学院领导为本次比赛优秀组织者及获得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聂坤伦结合学风建设的精神和要求作总结讲话。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