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0年高端人才面试工作会

2010-04-08 15:14:11作者:周海波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2010年度高端人才引进面试工作会,对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中高端人才层次的留美博士后文建军进行了面试。
面试专家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荣廷昭,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朱庆、杨文钰、陈代文,党委常委、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党委常委邓安平,校学术委员会、职称委员会部分成员及相关单位领导19人组成。会议由朱庆主持。
文建军从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背景、学术兼职、科研项目、教学经历、科研成果、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陈述。
与会专家从个人经历、科研进展、发展规划等多角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文建军对此一一回答。当被专家问到为什么选择四川农业大学时,文建军表示赞赏川农大通过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媒体向海外发布《四川农业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公告的做法,让身居海外的学子及时了解这一信息,有机会实现报效祖国的心愿。由于工作繁忙,他没能参加上次学校集中举行的高层次人才面试。
整个面试过程历时两个多小时,专家们认真投下了手中一票。根据规定,应聘者得票超过参会专家小组的三分之二,才算通过面试程序,并将提交学校常委会审批。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