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体育学院召开2010级新生运动会

2010-10-18 16:58:24作者:曾令远 来源:艺术与体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16日,艺术与体育学院在学校新区运动场举行2010级新生运动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志香、院长邓跃宁、副院长王建强及各系室主任、相关政工教师出席了开幕式。
  入场式上,精神抖擞的院旗手、气势高昂的彩旗队、整齐严谨的裁判团、朝气蓬勃的运动员代表队及新生各班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
  袁志香在开幕式致辞中对2010级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希望没有参赛项目的同学能够发扬奉献精神为运动员做好服务。
  上午9时,各比赛项目陆续展开。各小班积极踊跃的进行组织工作,每个班都有自己的班旗、班标、班服、口号,充满创意的班标、凝结着全班同学智慧的班服,气势震天的口号,不但给运动会增添了亮色,也提升了班级、专业的凝聚力。一位2010级新生激动的说:“感到各班级的同学都齐心协力,拧成了一股绳。”
  据悉,运动会共设13个项目,将对“体育先进班集体”前6名进行表彰。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