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0-10-18 09:23:16作者:何宇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10月15日晚7:30,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副厅级调研员、党校副校长张广博,党委委员、副厅级调研员、党校校长何临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和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张广博主持。
  开学典礼上,杨锦秀就本期培训班的规模、培训目标及内容与方式、培训管理等作了简要说明,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后,何临春为学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的专题辅导,她全面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并结合实例分析了践行党的宗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
  在辅导报告中,何临春号召全体学员们要深刻领会党对青年大学生的热情关怀、悉心培养和殷切希望,把自己青春年华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紧紧地连接在一起,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崇高理想,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努力。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共招收学员2247人,其中本科生2102人,研究生138人,教工7人。本期培训班将安排7次专题讲座、6次政论教育片及经典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摩、3次自学讨论、1-2次义务劳动或社会实践,培训结束之后还要求学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参加党校统一安排的闭卷考试。党校还将评选“优秀学员”给予表彰。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