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0级新生迎新大会

2010-10-15 14:49:36作者:刘琦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10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新生迎新大会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负责人、2010级班主任、201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宏主持。
  院长陈文宽教授首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优秀的办学传统、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新同学们作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多思考、多交流、多调研”,多阅读文献善于“自主、开放式学习”,围绕专业以及感兴趣的领域进行引导型学习。
  教师代表、院工会、教代会主席吴平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新同学们拓宽眼界、调整心态,充分发挥年轻人的创造力,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新生代表、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硕连读)2010级1班汪洋同学作了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漆雁斌希望全体新生“以德为本“,拥有渊博的知识的同时,更要拥有高尚的品德;大一就要根据社会需求,及时调整目标,正确评价自己,做好人生规划;投身实践并在实践中勇于创新,完善自我,一定要远离网络游戏。
  迎新大会对2010级新生军训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还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安全纪律教育和卫生教育。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