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动员大会

2010-10-14 14:52:39作者:肖雪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数:

  
    10月13日,我校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动员大会在逸夫楼小礼堂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小平、研究生处副处长吴秀敏出席了本次大会。张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吴秀敏介绍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拔简章、项目实施四年来的执行情况,详细讲解了我校2011年公派研究生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包括申请条件、申请程序、申请日期、评选方式等方面内容。当了解到我校学生利用教育部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项目不充分,吴秀敏还特别推荐了与我校学科专业有密切联系的签约项目。
  现场提问的环节,张小平、吴秀敏及负责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动员会还邀请了留学归国代表联合培养博士祁鹏飞作了留学报告,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给有意出国深造的同学们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