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川农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0-11-01 09:32:05作者: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29日,民盟川农大总支换届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彭学松,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何海,我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统战部部长曾国祯及91名盟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川农大总支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川农大总支第十二届委员会盟费收支报告》。
  民盟川农大总支现有盟员114人,第十二届委员会于2005年9月通过选举产生,五年来,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中心工作,在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2009年获得民盟中央“中国民主同盟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上,何海宣读了“民盟川农大总支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关于民盟川农总支换届支委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并对第十三届总支委员正式候选人进行了介绍。
  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克英、傅新红、吴德、李峰、李志琼、符刚、徐怀亮、叶充、温安祥当选为新一届民盟川农大总支委员。
  在随即召开的总支委员第一次支委会议上,张克英当选为新一届民盟川农大总支主委,吴德、李志琼、傅新红当选为副主委。
  彭学松对新当选的民盟川农大总支委员、主委、副主委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目前雅安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盟员积极发挥科教优势,进一步支持雅安经济建设。
  张广博对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班子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与全体盟员一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曾国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民盟成员层次高、素质好的优势,发挥新领导班子能力结构、专业结构、年龄结构合理的优势,发挥民盟省委、市委对我校民盟总支委员会高度重视的优势,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影响。
  张克英代表民盟川农大第十三届总支委员会支委作了讲话,表示将齐心协力,加强学习,促进民盟川农大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
会议现场

\
盟员投票选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