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和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表彰大会举行

2010-10-29 11:08:28作者:杨雯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28日晚,我校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暨第七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秦自强,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付瑞琼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视频。今年暑假全校共22163名同学参加了社会实践,共组建服务“三农”、探究国计民生、灾后重建支援服务性质的实践分队1091支,收到表扬感谢信710余封,部分活动受到人民网、新浪网等10余家媒体关注,展现了川农大学子的良好形象和青春风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共有57个先进集体、2994名先进师生获表彰。
团委副书记廖鹏对我校参加第七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情况作了总结。本届挑战杯全校共收到1600名同学参与完成的作品264件,37件分获校级特、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1件作品还获得全国银奖,10件获省级奖励(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我校团委也因出色的组织工作被全国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会上,宣传部部长江英飒和组织部副部长伍宏分别宣读学校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学校暨全国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作品的表彰决定。
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学农,大有可为!”动科学院学生阳磊在热情洋溢的发言中表示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让他受了教育,长了才干,他鼓励广大同学放眼农村,学以致用,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来,争取站上明年社会实践经验交流的讲台。
秦自强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校社会实践和参与挑战杯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向获表彰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学校要构建机制,加强引导,进一步推动学生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三是要整合资源,统筹发展,进一步实现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活动与学校育人工作的有机结合。他希望更多同学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中来,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大成绩。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