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会在我校举行

2010-10-24 15:00:55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024,第三次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会在我校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雅安市副市长毛凯、我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大会的还有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国良、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晞、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华丽、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廖为明,四川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孝武、协作会理事长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洋、协作会秘书长单位西北农林科大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耀平。我校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对领导和来宾作了介绍。
来自全国28所农林水高校的60余名代表和我校学生处、各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秦自强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学生就业工作情况。他说,第三次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会在我校举行,是我校的荣幸,必将促进我校相关工作再上台阶。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过得愉快,并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毛凯对全国农林水高校协作会在雅安召开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雅安市情。他说,雅安是熊猫首都、生态天堂、茶文化发源地和红军文化胜地。希望大家多多感受,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会期。
洪流在讲话中,对四川省省情和高等院校学生就业等情况作了介绍,对我校办学经验和大学生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大学生就业工作关系党和国家战略的实现、社会的稳定和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在学习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新形势下,全国农林水院校学生就业工作方面的领导和同志们齐聚一堂,研讨相关工作,取长补短,意义重大。祝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更上台阶,为科教兴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李洋就协作会的组织和此次会议相关问题向与会者作了说明。
与会者就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做好农林水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6位代表作了论文交流,6所高校及沃尔玛西南地区人力资源总监刘莹、东方希望集团总经理张轮大等在校企论坛作了交流。会议期间,代表们还考察了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实习基地——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

\
会场1
\
会场2

\
主席台

\
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讲话

\
雅安市副市长毛凯讲话

\
我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致欢迎词

\
中国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洋介绍协会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