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大副校长王长新、蒋平安一行来校考察

2010-10-21 14:48:55作者: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21日,新疆农大副校长王长新、蒋平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校考察,就学校改革发展总体思路及实践经验、组织机构建设、科研平台设置和管理、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等情况进行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副校长朱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在一行政一楼会议室举行的校际交流座谈会。
  庄天慧致欢迎辞,对王长新、蒋平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两校虽相隔甚远,情义却很深厚,彼此一直有合作交流。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两年的工作思路以及在第九次党代会上确定的未来奋斗目标和路径,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长平盛赞我校堪称省属农业院校的一面旗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值得学习,希望通过交流,增进两校友谊,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他对此次考察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定位,促进学校在“十二五”期间快速发展,为自治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庆介绍我校师资队伍建设、“211”双支计划、干部任用等方面情况。组织部、科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后总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庄天慧、朱庆等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史展览馆。
\
交流座谈会

\
党委副书记庄天慧致欢迎辞

\
副校长朱庆介绍相关情况

\
王长新(左四)、蒋平安(右二)一行在庄天慧和朱庆的陪同下参观校史展览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