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副处级调研员李卫平同志举行离岗欢送仪式

2010-11-11 10:44:46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我喜欢称李老师为李大姐,哪里有她,哪里就会响起一片笑声……”
“李老师是‘拼命三郎’,对待工作就像火一样热情,她爱岗位,爱生活,爱同事,爱学生……”
11月10日,学校为副处级调研员李卫平同志举行离岗欢送仪式。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向李卫平表达了不舍之情。副校长杨文钰,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人事处处长刘应高,教务处处长李天、副处长傅新红,党政办副主任曾维忠及教务处的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了欢送仪式。曾维忠主持仪式。
杨文钰高度评价了李卫平老师,称赞其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团结同事,对年轻同志、年长同志非常关心。李卫平在教务处管理实践教学工作,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目答辩等每一项工作都抓得很实、很细,工作很到位,学生很满意。李老师走到哪里,就把笑声带到哪里。杨文钰对李老师的离岗依依不舍,从心底感谢李老师做出的贡献,希望李卫平老师离岗后身心愉快、身体健康、一如继往地关心教学工作,特别是实践教学工作。
李天、刘应高、杨棉秀、傅新红、曾维忠等与会领导和同志一一发言,深情回顾了与李老师共事时的点点滴滴,称赞她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爱岗奉献、诚挚待人的品格,称赞了她在工作岗位上极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表达了对她特有人格魅力的赞扬,倾述了对她离岗的不舍和诚挚的祝福。
李卫平对校领导、教务处领导和同事表示了感谢。她谈到,光阴似箭,一晃到了退休年龄。这些年来,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学校领导高瞻远瞩、广大教职工积极奉献的结果。她表示,一旦学校、教务处需要自己,一定会尽己所能为单位继续奉献微薄之力。她表示退休后决不给学校添麻烦,幸福地度过晚年,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