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首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0-11-09 15:42:44作者:姜超 朱丽娜 张慧玲 潘军 王长春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三区运动场彩旗飘扬,鼓声隆隆,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林学院首届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院长胡庭兴、副院长李贤伟、两办主任、团总支全体老师及各参赛团体7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李贤伟致运动会开幕辞,勉励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精神,赛出风格,力创佳绩,对全体同学文明参赛、规范观赛提出了要求。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目比赛随即拉开战幕。本次运动会参与面涵盖了大一到大三本科生,超过400名同学参与了短长跑、20*60米接力赛、拔河等27个项目的角逐。
经过一天的激励比拼,2009级水保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2010级水保1班、林学系2008级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下午6时,运动会闭幕式宣读了本届运动会团体项目的获奖班级名单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通讯小班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胡庭兴在闭幕辞中勉励同学们“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同时希望参赛队员积极备战明年的校运会,再接再厉,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
林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
各方阵代表队入场仪式
\
 我要跳得更远
\
我是第一名
\
收获成功的喜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