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

2010-11-04 17:27:27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邓良基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通报中午发生在新区校门的货车堵门事件经过,安排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校长郑有良、副校长陈代文,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有关中层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 邓良基对前期学校安全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稳定进行部署安排,提出了要求。他说,当前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较为严峻的形势,一些影响安全的隐患和干扰师生员工工作生活,影响大学校园形象的因素仍然存在。其中,有十来辆加长大货车经常进出并停放于校园内,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和校园秩序混乱。为了还大学校园一个安宁的环境,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会同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加以整治,其中就包括加强车辆进出管理、清理车辆停放等问题。今天,是实施车辆停放和进出管理第一天,有两辆加长大货车开到新区校门口停下,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和秩序混乱,地方公安采取措施进行了处理。希望大家了解情况后,积极支持政府和学校的决定,相信党和政府能妥善处理。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要树立人人有责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强力推进校园安全整治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郑有良在讲话中,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意义作了强调,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大学校园要像校园,要有良好的秩序,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清理整治校园秩序,包括各种摊点、车辆停放等的规范处置,是广大师生员工长期的呼声和夙愿。此次整治要求,坚决制止大货车停放在校园内,一视同仁,哪怕是教职工及其家属的,甚至是学校后勤总公司的,也绝不例外!对此,广大师生员工要全员动员,积极支持安全维稳工作,注意发现和排查安全隐患,还校园以安宁平和。他还表示,在今天的整治过程中,雅安市、雨城区党委、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公安干警和保卫处同志们作出了贡献,非常让人感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要求,广大师生员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做到责任明确、宣传到位、措施落实,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