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文钰到都江堰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2010-11-04 17:18:48作者:王花粉/文 化石/图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副校长杨文钰到都江堰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及相关工作的运行情况。图书馆馆长杨长平、教务处副处长兼成都校区副校长严吉明等人随同前往。
杨文钰一行在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副书记陈建三、副校长李廷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检查了课堂教学情况,对教师教学认真、学生听讲专心的良好课堂秩序给予了肯定,要求教师抓好课堂纪律,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
随后,杨文钰一行检查了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实训室等实验室,要求旅游学院充分利用资源培养应用型、实用型人才。检查图书馆时,杨文钰一行要求加强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培养和引导,杜绝学生占位、期刊杂志阅读后随意摆放等不良现象。杨文钰对商学院数据分析实验室与城乡建设学院土木工程测量实验室便于小组学习讨论的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商学院与城乡建设学院多渠道、多途径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大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
随后,杨文钰与都江堰校区各学院院长进行座谈,听取了各学院针对实验室、特色专业如何做大做强的汇报,还就教学督导、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杨文钰对如何加强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求各学院打造优势专业,采取科研与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教学的核心地位;要求各学院加强实践教学,尤其要加强毕业生论文设计与实习的指导与管理,确保学生把知识用于实践;要求各学院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搞好本科教学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提高本科生的培养质量;要求校区做好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环境育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刘川和李廷轩对教学工作、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继续保持“全面推进、抓住重点、各个击破”的工作方法,保证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进一步提高专业素质与综合素质,培养复合型人。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