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

2010-11-03 14:47:45作者:田添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健全校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  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成都校区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
   
    11月2日下午,成都校区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区机关各部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蒋国林主持。
    会上,蒋国林在校区前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就《关于在成都校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强调,要求校区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蒋国林就健全成都校区机关基层党组织作了通报,校区党委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校区党委研究并报经学校党委批准,成都校区机关成立党群直属党支部、后勤直属党支部、教务图书直属党支部,并就各支部支委会的建设作了安排部署。
     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张强就校区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强调,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做好本职工作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他谈到,成都校区投入使用以来,校区机关克服种种困难,工作运行良好。今后工作中,各部门要进一步结合校区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树校区全新形象。张强就现阶段工作运行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限期整改,并对校区在下学期将继续扩大的学生规模作了介绍,要求各部门提前制定应对措施,全力确保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
会后,校区机关三个直属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酝酿各支部委员会,讨论进一步推进各支部创先争优的实施方案。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