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2010-11-03 08:50:06作者: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主持召开“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对2009-2010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情况进行审定。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介绍了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名额分配、评审程序和学院推荐情况。今年,在评审工作开展之初,学生处发布了《四川农业大学奖(助)学金评选推荐强调事项》,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辅导员、班主任阅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掌握评选条件和程序,并在全校各小班进行政策宣讲,组织学习评审文件、宣传评审办法。在学生申请、小班推荐、学院审核的基础上推荐产生拟评候选人。
与会人员根据评审条件对拟评候选人进行了审定,信息与工学院张文同学等10人获评“优秀学生标兵”、动物科技学院郭丽青等89人获评“国家奖学金”,动物医学院陈艳同学等1088人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每生奖金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生奖金5000元,两项奖学金旨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