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大专项课题总结会在成都校区举行

2010-11-26 11:26:23作者:小麦研究所/文 陈从楷/图 来源:小麦研究所 点击数:

  
11月24至26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主持的、我校参与研究的国家重大专项小麦课题“十一·五”总结会在我校成都校区举行。
课题咨询专家组成员程顺和院士、中科院遗传所陈受宜研究员、我校校长郑有良教授、正厅级调研员任正隆教授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任务主持人共50余位专家参加。
会议开幕式由课题首席专家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于嘉林教授主持。中国农业大学科研院重大专项处处长段留生教授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
郑有良在开幕式致辞中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就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我校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人才培养是立校之本,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始终坚持科学研究是强校之路,着力构建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始终坚持社会服务是兴校之策,着力构建以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主体的多元化社会服务体系。走过了106年的风雨历程,目前已经形成一校三区的战略格局,成都校区将被打造成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高端平台、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据悉,本次为期两天的会议中,课题的任务主持人将进行任务汇报,各任务组成员将就汇报情况进行讨论,并对“十二五”工作计划进行内部交流。

\
 会议现场

\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于嘉林教授主持开幕式

\
我校校长郑有良教授致辞

\
中国农业大学科研院重大专项处处长段留生教授讲话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