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人大副主任石宗成一行来校商谈校县、校企合作事宜

2010-11-26 11:21:15作者:魏守海 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射洪县人大副主任石宗成一行5人来我校商谈校县、校企合作事宜。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射洪县人大副主任石宗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出射洪县与我校以项目为载体开展合作,以专家大院带动一项产业进行合作的模式值得进一步探索,希望我校能对射洪县循环经济和现代农业发展给予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射洪县科技局局长冯朝碧总结了我校在射洪县先后建立的专家大院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我校专家今年在蔬菜、生猪、肉牛、种鸭4个专家大院中能为企业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发挥更大作用。超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开超对我校专家教授在公司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专家、教授们在公司今后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各专家大院首席专家针对目前超强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前,原校党委书记、校长文心田陪同石宗成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