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副处级调研员李微波同志举行离岗欢送仪式

2010-11-19 11:15:00作者:王花粉/文 化石/图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1118下午,学校为副处级调研员李微波同志举行离岗欢送仪式。学校副校长兼都江堰校区校长王曙光、学校组织部部长杨锦秀、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副书记陈建三、副校长李廷轩、陈先林、党政办和校区工会负责人、人事科和教务科的相关人员14人参加了欢送仪式。杨锦秀主持欢送仪式。
王曙光表达了对李微波老师离岗的不舍之情,感谢李微波老师为教务科、校区、学校所做的贡献,希望李微波老师离岗后生活开心、身体健康,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一如既往地多关心、多支持、多过问教学工作。
杨锦秀、刘川、陈建三、李廷轩、陈先林等参会领导和同志一一发言,回顾了与李微波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称赞她工作上兢兢业业、爱岗敬业,生活中关心同事,真诚待人,表达了对她离岗的不舍和真挚的祝福。
李微波对学校、校区领导及共事多年的同事表示了感谢。她谈到,学校、校区领导及同事的关心与帮助,使自己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今后仍会关注校区的发展,祝愿校区和学校越办越好。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