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四川省基层农技人员重点班开班

2010-11-16 10:16:25作者:丁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我校2010年四川省基层农技培训重点班在逸夫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学校副校长陈代文、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和科技处负责人以及来自20个示范区县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四川省农业厅科教处副处长魏晓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开班典礼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久主持。
 陈代文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词,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学校有能力和条件把这次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做得更好,希望通过培训将我校农业方面的新技术、新理念、新品种推广到四川各地,为解决四川“三农”问题、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魏晓理介绍了本期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要求学员要在川农大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向专家教授多请教,回去后把学到的知识经验大力推广。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登俊对本次培训的其他相关问题做了强调和说明,希望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能遵守课堂纪律,注意安全,转变角色,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获,更好地开展基层农技推广工作。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