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学院党总支举行“达规范 创五好”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2010-11-11 11:11:35作者:胡永波 来源:艺术与体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0日,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达规范创五好”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系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志香,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邓跃宁,副院长王建强及全体教职工党员与会。邓跃宁主持会议。
袁志香首先结合《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做了工作部署,主要包括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重要载体、时间安排和工作步骤、工作要求。
随后,她重点结合《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达规范、创五好”示范活动的通知》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要求教师党支部以“支部共建”、“创最佳党日”等活动为载体,开展共建项目的研究与实践、课题和成果的联合申报、教学内容和课程设置的交流与探讨,促进体育与广告的协调发展;学生党支部要以成立“学习互助组”、开展“专业技能竞赛”为载体切实解决艺体学生学习瓶颈;教职工党员要以开展“学生的良师益友”、“微笑服务”等活动为载体创建示范岗;学生党员要争做 “学风建设模范”、“创新创业模范”、“感恩母校模范”,努力学习成才。
邓跃宁希望大家树立创先意识,敢于亮牌,积极争先;希望大家找准切入点,创新活动载体,选树先进典型;希望大家狠抓落实,解决具体问题,切实推动工作。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