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川农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0-12-20 08:52:57作者:张世成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19日,民革川农大总支换届选举第十五届总支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到会祝贺并讲话。统战部部长曾国祯,民革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总支主委李首成,民革雅安市委副主委董敏雷及31名民革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川农大总支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川农大总支第十四届委员会党费收支报告》。选举产生了李诚、李首成、欧居湖、文安成、高素萍、王开明、郑顺林等为新一届民革川农大总支委员。
  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诚当选为新一届民革川农大总支主委,李首成、欧居湖当选为副主委。
  民革雅安市委领导对新当选的民革川农大总支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革党员积极发挥科教优势,进一步支持雅安经济建设。曾国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政治领导,充分发挥民革组织的优势,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影响。
  庄天慧对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总支全体党员几十年来为学校的发展、雅安的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民革搞好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她希望民革川农大总支: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领导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要始终坚持学校党委的领导,顾大局、识大体,团结和凝聚全体党员与学校党政同舟共济,共谋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全面提高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当前要认真组织成员学习中共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把心思用在谋划学校“十二五”的发展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上,打好明年“十二五”开局之战。三要立足岗位,发扬民革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围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及三校区协调发展,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与建言献策。
李诚代表民革川农大第十五届总支委员会支委作了讲话,表示将带领民革总支部,一手抓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一手抓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