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副校长出席学校与三台县校县合作签字仪式

2010-12-17 17:16:30作者:张世勇 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12月16日,学校与绵阳市三台县校县合作签约仪式在绵阳市三台县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忠成,农村处副处长蔡红、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敬东,省农委推进办处长任立新,省农科院、林科院、畜科院、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绵阳市科技局负责人及专家,三台县赵飚县长及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其他县领导,县有关职能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朱庆率科技处、动物营养研究所、校地合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三台县县委常委李洪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晓宇介绍县校合作协议有关情况。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忠成强调县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科技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县长赵飈非常感谢过去我校对三台县的发展所提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这次县校合作协议签署后,希望我校今后继续对三台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县上一定提供好合作平台,通过合作,为丘陵区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作出表率作用。
副校长朱庆指出,县校合作要加强组织、服务工作,按照协议要求落到实处,明确每年工作目标、任务;同时,他对米枣、粮油、畜禽、果蔬、药材、经济林木等产业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建议。
    会上,副校长朱庆与县长赵飈签署校县合作协议,刘远鹏教授、秦文教授、朱兵书记分别与科技局局长蒲有能签署崭山米枣品种选育及栽培技术集成研究协议、崭山米枣贮藏保鲜与加工协议、生猪产业发展科技支撑体系建设合作协议。
刘远鹏、秦文和朱兵分别被聘请为三台县崭山米枣专家大院技术顾问、永新新农村示范片科技特派员。
经校县双方反复协商,决定围绕米枣、粮油、畜禽、果蔬、药材、经济林木等产业开展多层次交流和全方位合作。在合作方式上,三台县政府将我校作为科技教育依托单位。我校将三台县作为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基地。同时,三台县政府支持和鼓励县内企业、社会团体、专合组织与我校有关院所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三台县政府每年预算县校合作科技研发专项资金50万元。
这次县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