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节之“小制作、小创造、小发明”总决赛举行

2010-12-14 15:29:05作者:团总支宣教部 付楚雲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1213晚,由校团委主办,园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节之“小制作、小创造、小发明”总决赛在新区素质文化中心一楼隆重举行。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聂坤伦,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廖鹏,校团委老师马保欣,生命科学与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文杰,园艺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均担任评委。
聂坤伦在开场致词中希望同学们以“点滴创意,点滴生活”为起点,不断加强自身素质文化水平提高,怀揣创新理念,踏上实践征程,把我校“追求真理、求实创新”的精神发扬下去!将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精神传下去,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活动自1110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全校同学各类作品93件,经过初赛选出35件作品入围校园作品展。在展览期间,通过全校同学投票以及相关老师评审最终16件作品成功晋级总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介绍作品理念,使用材料,创新点及用途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妙答评委提出的各类问题。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剪纸艺术《四君子》、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奇思妙想的《吸管DIY蛋糕》,体现了大学生环保节能意识的小制作《可充电式路由器》,以十教为基础的模型的《精神之筑》、用谷物粘贴拼凑的《祖国地图》、用军训迷彩服制作的《十二生肖》等作品风格迥异,兼具创新性与艺术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作品评判以美观性、科学性、实用性、创新性、切题性等为依据,最后10号参赛作品《四君子》剪纸荣登榜首,7号作品《十二生肖》和16号作品《精神之筑》获得亚军,3号作品《缤纷动医院》、12号作品《祖国地图》、15作品的《可充电式路由器》获得季军。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