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校区教务管理研讨会

2010-12-13 11:34:10作者:赵海霞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1210下午,三个校区的50余位教务管理人员齐聚成都校区,共同研讨一校三区的教学管理和运行模式。副校长杨文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天主持。
研讨会上,杨文钰作了题为《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教改走向》专题报告。报告紧扣《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强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的核心人任务,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因材施教,改革教学质量评价标准。报告提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且具有“主动、善于和终身学习的能力;探索与创新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全体教师和管理人员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的大潮中,“管理与教改结合”、“教书、管理、服务”三育人,为培养服务社会、服务三农的高素质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求教务处统筹全校教务管理,以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
李天阐述了一校三区教务管理的战略思路。构建目标是三校区紧密联系、职能延伸,“分而不离、离而不分”,实现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运行;途径与方法是建立三区统分结合的教务管理网络平台和三区业务管理统筹运行机制,实现三区管理人员岗位紧密对接,政策一致,鼓励创新,统筹协调发展。
三个校区的教务管理部门代表分别就各校区教务管理工作做了主题发言,着重分析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改革建议,共同研讨解决办法。
本次会议是三校区教务管理人员首次召开教务管理研讨会,旨在加强校区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各校区间教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

会场

\
杨文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
教务处处长李天主持会议

\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热烈讨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