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在“外研社杯”高校英语辩论邀请赛中斩获第一名

2010-11-30 09:34:35作者:刘长柱 来源:语言学院 点击数:

  
1128,从西南科技大学传来捷报,语言学院在第二届“外研社杯”高校英语辩论邀请赛中夺得第一名,林茜同学获大赛“最佳辩手”。这是继我校语言学院获第一届“外研社杯”二等奖后取得的新突破。
“外研社杯”高校英语辩论赛是由西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语言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外国语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创办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发起。本次英语辩论邀请赛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
语言学院共派出了6名英语专业的选手参加本次邀请赛。在吴军赞教授、李向秋副教授的带领下,我校辩手与来自成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选手们围绕“This house believes tha sending children to elite school does more good than harm ”和“The prenuptial property notorization will protect marriage (Aff.)——The prenuptial property notorization will hurt marriage. (Neg.)”两个主题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中,语言学院的同学发挥出色,观点犀利,论据充分,发音标准流利,均以极大优势胜出。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