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研组到都江堰校区参观考察

2010-11-29 15:03:59作者:王花粉/文 化石/图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1128下午,以中国农业大学于嘉林教授为专家组组长,全国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组织的专家组在雅安校本部、成都校区开展专题调研后,又在副校长陈代文、研究生处副处长吴秀敏的陪同下,赴都江堰校区参观考察。
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向于嘉林一行介绍了校区情况和“5·12”地震后,校区组织师生员工开展自救、救助3.5万受灾群众及灾后重建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区三个学院的院系设置、课程体系、教学实习基地等情况。
于嘉林高度评价了都江堰校区地震灾后的快速发展,尤其对旅游学院充分利用都江堰市的自然资源表示肯定。
陈代文希望校区加强学科建设,在研究生培养方面不断把握机遇,培养出高学历、高素质人才。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