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研究生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2010-12-30 16:07:43作者:卢玉珍 来源:校研究生会 点击数:

  

    金虎欢歌辞旧岁,玉兔起舞迎新年。12月29日晚,校体育馆流光溢彩,灯火辉煌,由校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各院所研究生会协办的2011年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新年晚会隆重举行。莅临晚会喜迎新年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动科院党总支书记苏晓萍、研究生处副处长吴秀敏及其他院所的老师。
  整场晚会分为“追忆---春华秋实”、“奋斗---激情飞扬”、“相聚---春满人间”3个篇章,演绎了研究生会成立5年来不断发展和创新的历程。
  节目内容丰富,包括武术、街舞、印度舞、彝族歌舞、歌曲串烧、歌舞剧、当代舞串烧、茶艺、小品、相声等10余个节目,晚会气氛十分热烈。其中,热辣街舞《Dangerous》中帅气男生高超的技艺表演让台下观众叹为惊止,赢得满堂喝彩;歌舞剧《听茶》的茶艺表演者是“世博茶仙子”卿钰,她向观众展示了茶文化魅力;搞笑反串版小品《非诚勿扰》中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把电视节目中的搞笑元素搬上了舞台,引发不断的欢笑声;而印度舞《迷情阿拉伯》姑娘们更是通过婀娜舞姿展现了研究生青春动感的活力;武术表演《中国魂》演绎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歌曲串烧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梦幻的色彩,华丽的时装秀令人大饱眼福;彝族歌舞《情深意长》由彝族小伙和他的同伴们一起演出,极具特色的彝族歌声与情意绵绵的舞蹈完美融合;相声《冒牌师哥》再现研一生活的点滴趣闻,引起观众的广泛共鸣;歌舞剧《梦回伊甸园》作为压轴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
  演员们用热情和才华向我们展示了研究生的别样风采,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肯定了他们给力的演出。观众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还参与现场抽奖,丰富的奖品和精彩的节目带给师生带来一个别样的晚会。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