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43人获评2023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2023-03-24 14:22:21作者:崔璨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杨琴等443名同学获评2023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其中,本科生365名,研究生78名,获奖总人数在全省高校中居前列。

按照2020年12月教育厅审议通过的《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各普通高校按不超过本校当年应届毕业生总数3%的比例推荐评选省优秀大学毕业生。我校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评选比例再提高1个百分点。

自2013年以来,我校已累计推荐2000余名学生获评省优大毕业生。他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厚植三农情怀,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及乡村振兴中,在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