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10-14 10:16:33作者:屈改柳 李娇 审稿:吴平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大赛在线举行,全国4000多支本科生代表队参赛。我校经济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斩获了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全国二等奖和国际经济分析与决策竞赛全国二等奖。

比赛设置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财政学与公共管理决策、国际经济分析与决策、智慧银行数字化运营四个赛道,我校李娇小组、陈锦天小组两支参赛队伍在经济学系屈改柳、陈蓉、郑勇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均以西南赛区一等奖的成绩入围总决赛,与来自中国石油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的参赛队伍同台角逐。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学子斩获此次大赛的两项二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