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52人获评2021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2021-05-11 09:45:25作者:作者:曾令远 审稿:李静波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近日,学生处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梁瑾等452名同学获评2021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其中,本科生387名,研究生65名,获荣誉称号总人数在全省高校中仅次于四川大学位居第二。

按照2020年12月教育厅审议通过的《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各普通高校按不超过本校当年应届毕业生总数3%的比例推荐评选省优秀大学毕业生。我校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评选比例再提高1个百分点。

学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由班级、院系推荐,严格审核把关后报教育厅认定。据悉,本次获评的387名省优大本科生必修课平均加权成绩最高为94.47分,整体平均分达89.6分;295名同学通过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其中最高分为647分;323名同学升学至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深造;33人签约就业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自2013年以来,我校已累计推荐1100余名学生获评省优大毕业生。他们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道德品行优良,志存高远、不畏艰难险阻,学习勤奋、成绩名列前茅,身心健康、踊跃参加活动。近年来,在学习科研、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我校更是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