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当选为省学联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2020-12-13 19:15:40作者:李思磊 陈倩 蓝泽超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2月9日-10日,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市隆重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副省长曹立军出席开幕会。我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代宇纯、学生会执行主席万艾琳等165名正式代表齐聚一堂,共绘四川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会上,我校学生会成功当选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团体和主席团成员团体。

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69个团体组成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和27个学校学生会组织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

会上,我校商学院2007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雨衣妹妹”刘仙受邀参与大会的青春故事分享会,为广大青年学子讲述青春、公益、奋进的故事。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四川省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是四川省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省学联代表大会是四川学联的最高权力机关,每五年举行一次。

“2020年是学联学生会改革与突破的一年,作为这些改变与进步的见证者与参与者,我深刻体会到了改革带给学联学生会组织的生命与活力,也真切感受到我们这一代人生逢其时、责任在肩,更加坚定我们从大有可为到大有作为的信心与决心。”万艾琳同学在会后表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