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子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2020-11-23 21:10:04作者:李豪 审稿:陈强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11月21日-22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华中师范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共设置五个网络监考中心,全国150余所高校参赛。

资源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本科生郜思卓、段鉴书、席铫、杨蜀渝4名同学在指导老师李豪、李婷老师带领下,与来自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高校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切磋技艺。参赛团队从分析赛题、确定解题思路和分工、解决问题和成果集成方面展开角逐,独立完成了地理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三维模型分析、空间网络分析技术等比赛内容,资源学院团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取得了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该项大赛重在了解我国高校地理信息和遥感学科学子对GIS应用技能和系统开发的掌握程度,已经发展成为全国GIS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技能大赛。

在线颁奖

比赛现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