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子水利水电科普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20-11-16 17:48:13作者:何鑫梁 董鸿飞 吴巧 审稿:王莉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由水利水电学院2018级本科生王丽雯、李鸿、徐莎莎组成的代表队在青年教师高路的指导下喜获四川省第七届“李冰杯”水利水电科普知识竞赛二等奖。

四川省第七届“李冰杯”水利水电科普知识竞赛由四川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四川省水利学会主办,共有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西昌学院等多所省内涉水利类专业高校代表队参赛。参赛代表队在“关‘住’点滴”、“争分夺秒”、“一锤定音”等六个比赛环节中,以“众志成城”的分组作答、分秒必夺的抢答环节等多种对战模式,在覆盖全水利、水电、水资源知识等海量题库中展开激烈的交锋。最终在决赛阶段,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后,我校代表队夺得大赛二等奖。

据了解,此前水利水电学院举办了学院第四届水利水电科普知识竞赛,遴选出优秀同学组成我校代表队出赛。代表队制定了“先分后总”的作战方针,即各自侧重几个知识板块进行复习,再进行综合提高的比赛策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